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决定

决定。。。
对你们来说。。
是一件简易的动作吗?







今天Mr.Lian报告谁要去露营。。。
刚开始只是给petrol去而已
但。。
因为要筹人数。。。
一对八个人。。。。





很幸运的...
我有机会了...
佩芳问我要不要去叻
我一声便答应了
我不知我所做的决定是对还是错...
有谁能告诉我呢?
可是,
我希望我的决定是对的咯!
希望我不会后悔咯....




大S啊大S...
你好像要跟学校打好关系叻...
每天什么事情
都要由校方来解决
Haizz.....................
你够了吗?
我们班的名誉已给你糟塌地很惨了
你几时才要停手?
你几时才能给我们过安宁的校园生活呢?
那天找了训导老师
昨天就去辅导





你好像很有钱哦!
每天下课都要吃超过两样食物
每天要上课时.......又买一瓶汽水
小心中
糖尿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