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我的好朋友

朋友啊朋友!
有谁能了解你的痛苦啊!

身为一个朋友的我,
不知要如何安慰你呢?

你的文章让我读了后...
好伤心哦!
因为我都不能帮你分忧到!

但,
你要坚强哦!
不要轻易放弃...


如果你要诉苦...
我愿意当你的听众咯!
如果你需要肩膀依靠...
我愿意让你靠咯!
我愿意是那第一位与你分享喜忧哀乐的人咯!

我会永远,永远,再永远地
默默在你背后支持你噢!



不要哭哦!
可爱的琴
笑一个吧!




加油!!GAMBATEH!!!



YOU ARE THE BEST !!!

3 comments:

  1. 呵呵。
    感觉上,
    你的这一篇,
    好像是为我而写的吧?
    哈哈。
    无论如何:
    谢谢你的关心啦!
    我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啦!
    不必太担心我噢,
    呵呵。。

    ReplyDelete
  2. 是的!
    这篇是为你而写的
    真的没事吗?
    有事记得跟我分享哦!!!

    ReplyDelete
  3. 琴。。。我今天都跟你分享我的事情咯!
    记得你有事也要告诉我哦!
    谢谢你今天所讲所安慰我的话!
    我爱死你哦!
    朋友之间的爱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