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伤心

伤心。。。。。。
什么是伤心呢?
有谁能告诉我?
有谁能了解我





虽然今天是情人节,
每个人都开开心心的...
但却相反地,
我今天非常伤心...
几乎整个心都快碎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一直围绕着我的脑海....




为什么?
这一桩小事....
你们需要把它弄得这么大....
你们有这个必要吗?
你们知道你们这样做
伤害了多少人的心灵吗?
你们高兴了吗?
你们有得到什么收获吗?



你们的所作所为...
害我被老师骂地一文不值
你们知道我的心宛如被一把刀插上
我的心在流着血....
我的父母都没这样骂过我
何况你呢?
你有什么资格?
你告诉我。。。。



我真的好伤心。。。伤心
有谁会体会我的心情?
你们吗?
今天的我不知流了多少泪水。。。
你们懂吗?
你们的所作所为已彻底伤了我的心。。。
我又能向谁发泄呢?
你吗?
她吗?
他吗?
没有都没有。。。。
我只好写在部落里咯!!!!!!!!!!!!!

7 comments:

  1. 加油。。=)
    不要去理会他人的责骂。。
    要学会刚强哦。。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最后的那几句,
    仿佛 copy 我的感受,
    呵呵。
    的确,
    今天大家都开开心心地庆祝情人节,
    唯独我们这班!
    唯独我们这班“乌云惨雾”!
    你知道当你们被叫出去的时候,
    剩下的我们有多伤心、多无助吗?
    我们一直在想到底他会怎么处罚你们,
    会不会再扣你们的分,
    甚至更严重!
    可以说是在胡思乱想,
    一刻也不得安宁!
    等到雪琳回来,
    问他他又对你们怎样吗?
    他又不说!
    真的急死人了!
    你回来了,
    给我们的是一张哭着的大花脸,
    我们真的很无助!
    接着,
    剩下的都陆陆续续回来了,
    一个个都是那种令人担心的神情!
    或许..
    真的是那般的风水不好吧?
    只有怪自己倒霉!
    也切记:
    阳光总在风雨后,风雨之后有蓝天!

    ReplyDelete
  3. 我也很伤心。。。
    T.T
    看到你们不开心我也很难过。。
    风水不好
    =。=
    算了
    算了拉
    他要骂给他骂咯
    拿回自尊就可以了
    idiot scold idiot
    =.=
    要开心啊
    表letak jawatan...
    没有就。。。
    懂厚?
    哈哈~

    笑一个
    ^^

    ReplyDelete
  4. to 3 melor:
    i duno wat happen to ur class, but juz b happy la^^
    gambateh o~~~

    to wan ru:
    jia you jia u =)

    ReplyDelete
  5. kjiun,thanks lo! i will be more happy

    ReplyDelete
  6. 菀琴:看你们酱关心,我感到很欣慰。。。
    谢谢你哦!可爱的琴
    雁融:谢谢你的安慰咯
    我爱死你们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