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好" 高兴 "的一天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
也就是今天,
在周会过后,
由于天气过于晴朗的关系......
所有学生都回班了...
我也不例外...




某某人不知哪来的"mood"
叫了两个"超级"帅哥
叫我和朋友们到篮球场集合....
每个人都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所有人到齐后,
某某人便展开了他的世纪宣言......
原来是件"好事"
约了我们一班晨运啊!!!
"太开心了"
简直是对身体健康的一个"好活动"




你以为我真的很高兴吗?
你懂"丢脸"这个 字怎样写吗?
我的自尊心早已被你的举动糟蹋地死!死!!死!!!
一天到晚只会骂!!!
你不觉得烦吗?
我听到都觉得烦呐!!!!!!!!!!







你让全校的人都在看我们的笑话,
更过份的是.....
因为那小小的过错...
都被你扣了分数...
普通学生扣三分.......巡察员扣五分
拜托!!!人非圣贤啊!
谁不会犯错呢?
难道你没有吗
我是人,不是神啊!!!
就因为那无聊的东西
就把我的脸丢到地底下去了
教我情何以堪啊?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你没有....没有....一天到晚只是会骂人而已!!!!!!!!

4 comments:

  1. 你也很 pro 一下的咯,
    敢这么说他啊?
    不怕他拿扫把赶你出学校噢?
    呵呵。
    不说不觉得,
    越说越气啊!
    无缘无故被扣分!
    惨!

    ReplyDelete
  2. he mata senget dono de la
    wakakaka

    ReplyDelete
  3. dun too mind v his @ction..
    l@st ye@r since this "t@king peny@pu" progr@me st@rt d..m@ny cl@ss oso get into this trouble..include our cl@ss..=.=
    @ct v din bother him much..just follow n w@lking @round..i feel nice le..hehe..n u gt one whole cl@ss to @ccomp@ny u to w@lk..so dun too mind v his punishment on u..
    h@h@...c@lm down..=)

    ReplyDelete
  4. 谢谢你的鼓励。。。
    爱死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