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可怜的我啊!

我呢?
实在可怜咯!
有十八篇的作文在等着我啊!
幸好,
十五篇的是抄范文而已。。。
要不然,
我想应该会死得好惨吧!



这个放假应该会过得充实一点吧!
不会吊儿郎当似的。。。
因为我需要开始温习了。。
不然,
只会每天都接受挨骂。。。



星期一,
我将会跟学校一班的PRS一起去SKYTREX
好期待的心情咯!
但,
我还是有点怕怕的。。
不知这个游戏好玩吗?


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
我都是过着以往的生活咯!
除了补习,
还有什么呢?
今年的生活不一样咯!
显得比较忙碌
多了几个补习..
很累哦!
就趁着这个假期好好休息


祝大家假期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