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再一次的伤心

伤心!
又是伤心!
有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做?
你们能告诉我吗?







在你们心目中,
我所做的,
好像永远都是错的!
我好伤心,
好伤心,
你们懂我的感受吗?
你们怎会懂呢?
我有什么心事,
我都默默承受...
我有告诉你们吗?
我想,
我告诉你们,
你们都无动于衷吧!
有时,
发生什么事情,
整件事都还没搞清楚,
就把错怪在我身上...
你们的做法,
往往让我看到,
让我的心好酸好酸...
我的心碎了好多次...
你们懂吗?








有时,
一回到家,
这边念一句,那边念一句...
你们不觉得烦吗?







你们的所作所为,
让我好像不在家...
在学校,
朋友可以与我一起分担,
我每天都可以快快乐乐的...
那有多好...
江我的耳根就可以清静很多了......







5 comments:

  1. 不要伤心啦...
    你还有我们这一班sm的“老朋友”让你诉苦哦...
    乖哦!不要再伤心了!!!

    (很假哦!我说我自己...)

    ReplyDelete
  2. gambateh ne
    看开一点哦
    会更开心
    不要太介意别人怎么说
    哈哈

    ReplyDelete
  3. 雁敏:
    谢谢你哦!
    每次我有什么事,
    你都安慰我。。。
    真的很感激你哦
    你好像我梦寐以求的姐姐呢。。。
    谢谢你哦!
    爱死你咯!
    muackss

    ReplyDelete
  4. thx 4 ur comment^^
    u oso jia you ba!!!!!^^

    ReplyDelete
  5. gambateh la...
    i think everyone oso hav tis problem sometime...


    ja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