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旅行回来了!

星期六,
一大早,
哥哥就载我到学校。。。
大约八点,
我们就兴致勃勃地出发了。。。。。。。




差不多十点,
我们就抵达我们的目的地了。。
国油科学馆。。。
今年和前年来时有稍微不同。。。
因为今年我们又坐它的车进去。。。
一边做一边欣赏旁边的影片
除此,
好幸运的我们,
在这次可以坐上飞机,
享受在飞机里的感受。。
好真实噢!




参观后。。
就去小贩中心享受我的午餐了。
我吃的是免费的午餐,
因为那是我敬爱的老师---郑俪娟师请我的。。。
怡保河粉好好吃噢!
师,谢谢您噢!




过后,
就到我们的下一站。。
那就是Wildlife Park...
我看到不少动物...
可惜的是,
我们不能去另外的park
希望下次有机会咯!


这次的旅行让我获益不浅,
谢谢华文学会劳苦功高的执委们和领队老师........


爱因斯坦

后面的是薇莹,前面是俊康,玉霞,可佳与我的外甥女晶莹

好大只的恐龙!

太空人!让我们一起去太空吧!

2 comments:

  1. hehe,
    welcum...
    thx so much cuz u enjoy tis trip...

    ReplyDelete
  2. jas....
    haha!
    u also go la !
    so excited la 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