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回忆

今天,
去学校油漆...
很好笑咯!
油漆还能配上跳舞和歌曲仂!



由于闲着没事做,
就开了部落格,
我看了amy的blog,
她把零距离的照片放上去,
我看了又伤心又开心
好不舍得哦!
因为在这个营我们大家一起度过三天两夜
间隔中,
都会有说有笑
我要感谢我的协调员和全部工委们
谢谢你们!
若没你们,
这个营就不会成功




最后一天,
小天使与小主人环节,
好神秘哦!
每个人都在猜自己的小主人或小天使是谁?
之后,
分享环节,
家俊说:
你们这几天...开心吗?
工委的付出....你们有感谢他们吗?
听了后,
差不多每个人都哭了
好不舍得哦!
就让这些成为美好的回忆吧!
我相信有机会,
我们大家都还会再见面.....

3 comments:

  1. 对呀~
    我也酱认为~
    好希望能在见到大家~
    如同你说得!
    就像回忆被开启似得~
    想到那几天一起度过,
    就很不舍!

    ReplyDelete

  2. 真的好怀念那时候
    现在想了想
    又是开心又是伤心
    呵呵

    ReplyDelete
  3. 呵呵~
    我来了~
    感动就好咯~

    ReplyDelete